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很傻的问题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0 00:56

 我是专门给人家做网站的....现在网络上都能下载到网页的源代码.那么,我就有可能饿死了.

菜鸟1号的主页 菜鸟1号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1-05-07 22: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错了!。。。没错 源代码是能下到,但是那个思想你不能下到。你只能模仿。

在说了,你只能下到UI,但你下不到他里面的后台代码的逻辑实现功能,那个才是关键。在在退一步说,你能看到源代码,但是前端UI不仅仅是堆彻代码,而且还要结合 JQuery 、javascript、HTML+css等等一些列技术。

收获园豆:5
随风浪迹天涯 | 小虾三级 |园豆:932 | 2011-05-09 00:43
其他回答(4)
0

。。。。。你真能想。。。

勤劳的渔网工作者 | 园豆:572 (小虾三级) | 2011-05-08 11:47
0

看看书,多练习

zmt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1-05-08 16:58
0

下你的源码还是?放心吧,饿不死。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5-09 10:44
0

你自己的技术在手 怎么都不会饿死的

l_xh_lxh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5-09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