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写的小游戏如何打包成可执行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0 13:43

例如我写了一个推箱子,然后我如何打包成一个可执行文件,发到其他机子上一点击就能开始玩的呢。  很多人说的是DEBUG文件夹下的那个,但是那个貌似还要机子上装有.NET FRAMEWORK才行。   知道的说一下,感激不尽

吴凡.Always.Keep.Gelivable的主页 吴凡.Always.Keep.Gelivab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1-05-08 0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写的程序肯定要装.net才能用的阿?你最多把它编译成2.0的,让其他机器不用安装更高版本的.net框架

收获园豆:5
七月霄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282 | 2011-05-08 12:10
其他回答(2)
0

加上mono,可以不需安装.net framework.

醉卧天南 | 园豆:369 (菜鸟二级) | 2011-05-16 12:10
0

自己已经搞定了。。。

吴凡.Always.Keep.Gelivable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2-20 1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