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NET显示新闻内容控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3 20:53

我是一个ASP.NET初学者,最近在做一个新闻发布网站,在新闻内容显示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用哪一个控件去显示新闻内容比较合适。去百度了,找到相关的内容,但是感觉很杂,忘高手给予解决方案。不胜感激。

Jerikc的主页 Jeri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1-05-08 1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显示新闻内容 一般是放在 label里面,然后再label的外面放一个div。。

这样就能很好的控制里面新闻的字体 颜色 等等。。

收获园豆:6
随风浪迹天涯 | 小虾三级 |园豆:932 | 2011-05-09 00:38
其他回答(3)
0

自定义一个webpart比较合适。

收获园豆:3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5-08 14:40
0

最简单的是用asp:Literal 控件。
或用Panel,指定其InnerHTML

收获园豆:3
Jeremy Liu | 园豆:705 (小虾三级) | 2011-05-09 10:51
我顶你!!!
支持(0) 反对(0)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11-05-10 10:49
0

GridView

收获园豆:3
跌宕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5-09 16: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