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query ajax加载外部页面到DIV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0 11:14

如题,我想在一个div里面加载一个外部网页,例如:在一个页面的某个div中加载百度首页!  不知道怎么写!

我用load也不行,post、get都不行!

英雄小强的主页 英雄小强 | 菜鸟二级 | 园豆:292
提问于:2011-05-08 2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键字 iframe

收获园豆:50
Hunt | 初学一级 |园豆:21 | 2011-05-09 16:54
问题 已经解决 谢谢
英雄小强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1-05-10 11:13
其他回答(3)
0

你知道在服务器端怎么访问百度首页吗?那么你完全可以在自己的服务器上建立一个getoutpage.php?addr=www.baidu.com

这样你在服务器上处理用户请求就可以了.这就是js的跨域请求,不要想着直接在客户端加载,这是禁止的

小雨点软件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5-09 00:13
0

看你的代码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05-10 09:16
0

使用getScript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11-05-10 1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