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有一个网站,在本地运行一切正常,但是上传到网络服务器之后,点击某条新闻链接就报404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2 11:11

我有一个网站,在本地运行一切正常,但是上传到网络服务器之后,点击某条新闻链接就报404错误。虽然我用了伪静态,但是本地运行一切正常,没有任何错误。真是想不通为什么一传到网络服务器就会出问题。哪位大侠能够知道这个问题的根源所在吗?

问题补充: 错误的结果页面报500错误,不是404。
路过春秋的主页 路过春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1-05-10 0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启用了伪静态,本地没有问题,服务器404错误,可能服务器不支持URLRewrite,或服务器使用的组件和你本地的不一样。

2、如果是500错误,要么服务器配置有问题,要么你的代码中有问题

收获园豆:10
上不了岸的鱼 | 老鸟四级 |园豆:4613 | 2011-05-10 10:29
感谢你的回答,我的问题解决了。不过,你说的很有道理。呵呵,所以园豆就给你了。不愧是高手呀。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05-12 11:11
其他回答(3)
0

这个问题很严重

梅莲芳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1-05-10 00:25
哇,这么晚了还过来看博客园,膜拜中,呵呵,很感谢你的回答,但是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呢来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这几天我一直在调,不管怎么调,本地都没有问题,一放到服务器立马报错了。但是当我重覆盖数据库之后,就好了,但是过了一两天之后,又出现了相同的毛病,点击就报500。很纠结,现在连shi的心都有了。 ^_^
支持(0) 反对(0)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05-10 03:57
0

你用的虚拟主机吧,需要服务提供的商对iis于一些设置。将所有映射执行 asp.net 的那个处理程序。

在虚拟主机上建议用纯静态的吧

慧☆星 | 园豆:5533 (大侠五级) | 2011-05-10 09:04
你好,感谢你的回答。网络虚拟主机提供商他已经帮我设置了这个了,也可以基于.html访问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来还是要查看问题的错误日志了,搞清楚事件的根源所在了。
支持(0) 反对(0)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05-10 09:09
让服务提供商那边看一下错误
支持(0) 反对(0) 慧☆星 | 园豆:5533 (大侠五级) | 2011-05-11 09:17
0

检查事件查看器,看看里面有没有什么捕捉到的错误。如果没有看到,自己写日志。解决问题,必须先搞清楚问题是什么。

forhells | 园豆:520 (小虾三级) | 2011-05-10 09:05
你好,你说得很有道理,这是一个解决问题的思路。呵呵,非常感谢你的回答。如果解决了,一定得谢谢你了。并祝你工作愉快。
支持(0) 反对(0)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05-10 09: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