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利用httpwebrequest 登录hotmail 网页的问题 哪位大牛给份源码参考下

0
悬赏园豆:1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4 18:28

最近做了一个应用 ,就是模拟登录hotmail 但是怎么都登录不上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过

有源码进行参考!

我登录是成功 的,登录成功系统会自动跳转 如果是密码错误是不能跳转的

http://mail.live.com/default.aspx

//到了下个页面就出问题了

http://by165w.bay165.mail.live.com/mail/ContactMainLight.aspx?n=435707983

他到了这个地址 会直接跳到登录页面。提示我不能完成什么请求的 无奈研究好长时间不知道问题出在那

哪位仁兄做过。给点参考~

问题补充: 谢谢楼下了的,我看了一下。不是我要的! 其实我是想模拟登录进入HOTMAIL 进行查询功能! 如果通过这种方式获取信贷速度会很慢~ 想通过WEB登录 ,模拟查询功能! 说明一下 我是参考 这个地址的源码 修改的 http://topic.csdn.net/u/20101007/23/90d1bd3d-9b28-4710-ae1d-f7e795d094b3.html
mcxiao的主页 mcxi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1-05-10 0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前试过项目中自己的一些网站是可以的,hotmail估计也一样,使用Fiddle或firebug看看浏览器发送和接收了哪些信息,对应处理就行,如下是两个参考

http://www.developerfusion.com/article/4498/accessing-hotmail-using-c/3/ 

http://www.netomatix.com/development/httpwebrequestredirect.aspx

收获园豆:10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58 | 2011-05-10 08:50
其他回答(2)
0

因为HOTMAIL不支持POP协议,所以无法接收邮件。

参考下面的二篇文章可以实现:

http://blog.csdn.net/jabby12/archive/2005/04/18/351983.aspx

http://vs.net2005.blog.163.com/blog/static/77528105200841311320787/

收获园豆:60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11-05-10 10:19
0

首先,网址名。要注意,每次的回传给你的url可能不同,因为可能是不同服务器。

水墨.MR.H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2-11-27 1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