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从哪里获得学习资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3 17:23

现在进行silverlight开发,没有经验,请问大虾们哪里有silverlight的学习资料!谢谢

问题补充: 一些开发文档或者样例代码,类似于msdn形式的,如果能有样例代码最好!
乔乔lovefreedom的主页 乔乔lovefreedom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1-05-10 09: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pf之家可以参考

silverlight中文社区

奖励园豆:5
观海看云 | 菜鸟二级 |园豆:260 | 2011-05-15 18:38
其他回答(3)
0

博客园上面有专题,还有一些大虾的博客。

forhells | 园豆:520 (小虾三级) | 2011-05-10 09:02
0

推荐一本书:

Silverlight 4 in Action

http://www.manning.com/pbrown/

PetterLiu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1-05-10 15:12
0
Chenkun | 园豆:806 (小虾三级) | 2011-05-10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