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extBox的换行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18 17:33

我想做一个像QQ一个的聊天效果,在TextBox里输出聊天信息,我用过\n\r,<br>,\n,能用的都用了,可是发送后还是没有换行。

我的代码是这样写的:this.txtShow.Text += "\n\r"+ message.FromUserId + "  " + message.MessageTime + "\n" + "   " + message.Message;

请各位大侠出出高招啊!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602
提问于:2011-05-10 0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那个是"\r\n",不是\n\r。然后需要设置TextBox中的“Multiline”为真。

收获园豆:5
mywork | 菜鸟二级 |园豆:475 | 2011-05-10 09:31
其他回答(4)
0

好像是有一个属性要设置。跟回车有关。

forhells | 园豆:520 (小虾三级) | 2011-05-10 09:19
0

设置textbox的TextMode为Multiline。

1、winform

使用\r\n即可换行

2、web

使用<br />替换\r\n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11-05-10 10:15
0

对,就是设置它为多行文本框

风拂泪微,独依竹阁 | 园豆:381 (菜鸟二级) | 2011-05-10 11:26
0

思路很乱嘛!转换多麻烦呀,还要考虑很多情况

梅莲芳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1-05-11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