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根据给定接口动态生成实现该接口的对象,大家来讨论一下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2 21:40
<P>想实现这样一个功能,不清楚如何实现,肯请指点下,或者提供一些有用的资源,印象中是不是很多ORM工具实现了这样的功能?</P> <P>&nbsp;</P>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1 0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所要的东西有个名字叫"Mock". 网上有好几个开源的实现,推荐你一个:http://code.google.com/p/moq/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8-21 01:19
其他回答(1)
0
.NET 提供了DynamicAssembly的功能。简单来说,你可以使用编译器即时编译生成一个Assembly,然后通过反射或接口调用上面的代码。你可以参考一下MSDN中关于AssemblyBuilder中的例子。
Colin Han | 园豆:3041 (老鸟四级) | 2008-08-21 1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