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新手学习wp7开发要从哪方面开始学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30 07:12

学了C#3个月左右吧,想要学习WP7开发,应该从哪个地方开始学呢

狼狼的蓝胖子的主页 狼狼的蓝胖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1-05-10 18: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llen Lee | 小虾三级 |园豆:704 | 2011-06-29 12:24
谢谢,
狼狼的蓝胖子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1-06-30 07:11
好像没分给您,不好意思
狼狼的蓝胖子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1-06-30 07:12
其他回答(1)
0

Silverlight吧

cyuan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05-10 1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