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卓越亚马逊网站网页的html源码中留那么那么多的空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1 20:16

请教知道的达人! 本来想用爬虫爬取一下的,是否对爬取的时间有影响?

Charleston的主页 Charlest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1-05-10 1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可能是自定义服务器控件留下来的空白。对你的这应该不影响。

小小刀 | 小虾三级 |园豆:1991 | 2011-05-10 22:04
谢谢大家 没有分数 见谅
Charleston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05-11 20:17
其他回答(3)
0

你去除空白不就行了哇

Mike_2010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5-10 20:51
0

 阅读方便吧

慧☆星 | 园豆:5384 (大侠五级) | 2011-05-11 09:15
0

没有为什么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5-11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