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VS提示换成中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3 17:24

如何将VS提示换成中文

问题补充:

我安装的是中文版的VS啊

乔乔lovefreedom的主页 乔乔lovefreedom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1-05-11 14: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 Framework语言包

若是安装了.NET Framework 3.5 SP1或VS2008 SP1后出现问题,打一个补丁即可。

奖励园豆:5
Ivony... | 菜鸟二级 |园豆:289 | 2011-05-11 17:13
其他回答(4)
1

安装中文语言包以及可能需要一个补丁。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1-05-11 14:23
0

装一个中文版的VS就可以了

wenthink | 园豆:417 (菜鸟二级) | 2011-05-11 14:23
0

具体 哪里是英文的?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05-12 09:10
代码把鼠标光标放上去之后,命名空间中的类是英文的
支持(0) 反对(0) 乔乔lovefreedom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1-05-12 10:15
那就是得装中文的.net framework
支持(0) 反对(0)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05-16 09:26
0

应该是没安装中文语言包的关系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1-05-14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