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段中文(60字)帮忙翻译下啊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2 12:40
<P><SPAN id=dipbbs_content>朋友之托,可是自己E文不太行</SPAN></P> <P><SPAN></SPAN><SPAN><BR>《人生职业规划在何时的分析和建议》<BR>摘要:通过对我国和美国的人生职业规划历史与现实分析入手,梳理出人生职业规划的一些经验、教训;对我国青少年人生职业规划提出一些建议,人生职业规划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府、社会、学校、家庭、个人齐心努力、做好这项工作。 </P> <P></P> <P>知道放在这里不太合适,不过好像高手e文都不错,帮忙哈</P></SPAN>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1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bstract: Through obtains to our country and US's life occupation plan history and the reality analysis, to comb the life occupation plan some experiences, the lesson; Puts forward some proposals to our country young people life occupation plan, the life occupation plan is a systems engineering, needs the government, the society, the school, the family, individual of one mind diligently, to complete this work. 可以在这翻译: http://fanyi.cn.yahoo.com/translate_txt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8-08-21 13:17
其他回答(3)
0
找个翻译网站先翻译下 然后,自己在修改。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8-21 11:48
0
你为什么不把这个发到英语区去 发到c#区那个会啊=。=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08-08-22 09:40
0
同意楼上说法!!!
shmily_xb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8-08-22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