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要参加编程方面的培训,但不知道在深圳有没好的培训机构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01 09:00

现在写一点delphi 的代码,但是总觉得技术能力不够,并且编写的东西都太简单了.想要参加一下编程方面的培训,选什么语言比较好呢,在深圳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编程培训的机构?

meieiem的主页 meieiem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5-12 09: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实在的,我是比较认同培训。

我是在去年我们海南师范大学和上海的一家培训机构合作的。我因此比较便宜的参加了一个初级的培训课程。2个月下来,自己的开发水平提高了很多。真的!

我学的是.NET。呵呵 不过 机构名字我就不说了,反正你不要去上海,免得被说成托 哈。

所以,我还是建议你去,如果有这个机会。我现在一同学 花2W去培训嵌入式。我不知道他值不值得,但现在已经有公司花5K的月薪了。你想想哈 

哈 一路顺风。

收获园豆:100
随风浪迹天涯 | 小虾三级 |园豆:932 | 2011-05-12 11:07
其他回答(2)
0

培训一定要考察好,有很多机构都已经是徒有虚名了,比如什么什么鸟的,一周给我同学上两天的课,收费竟然要到9K

收获园豆:50
梅莲芳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1-05-12 17:32
0

选择要谨慎...

收获园豆:50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1-05-14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