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开发

0
悬赏园豆:3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30 20:27
<P>比如我在一个页面上的个按钮,连接到另一个页面,从另一个页面上获得一个值,回传到第一个页面,第一个页面中原先填写的信息不变。</P> <P>我的QQ是:492217449。如果可以,发简易的项目给我~~~在此跪谢了</P>
问题补充: 各位大大,能否给我实地演示一下,文字太空洞了。 <父页内容局部刷新~~>
★子谦★的主页 ★子谦★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8-08-21 1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300分啊,抢啊. 分析过程: "比如我在一个页面上的个按钮,连接到另一个页面,从另一个页面上获得一个值,回传到第一个页面,第一个页面中原先填写的信息不变。" 一个页面上的按钮链接到另一个页面:表示转到另一个按钮,或者打开个子窗口 从另一个页面上获的一个值,回传到第一个页面:表示在子窗口选择值,传到父窗口. window.opener.document.getElementById('父页面中的控件id').value= window.document.getElementById('子页面中的控件id').value 还有不清楚,发我邮箱:zaluao@gmail.com 我的真诚的服务是您满意的答复:)
zjy | 老鸟四级 |园豆:3194 | 2008-08-25 18:01
其他回答(7)
0
使用JS来做,var rtvalue=window.open('a.htm'),然后在a.htm里写window.returnvalue=你要传递的值,这样就可以了。
stewen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08-08-21 13:12
0
用open怎么行呢,用户体验多不好啊,回传的时候把第一个页面的所有表单输入用url参数(或一个隐藏域)并带分隔符号传递到第一个页面,在第一个页面中对回传过来的参数进行字符串分割处理,再赋值到各个表单,aspnet的viewstate就是类似这么做的,只是多了一个加密罢了
玛瑙王国--这里的玛瑙会说话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08-08-21 16:40
0
在第二个页面中, opener.document.getElementById('第一个页面中的控件id').value=值
Tony Lu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08-08-21 17:04
0
写个ajax不就可以了=。=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08-22 05:04
0
在第一个页面的按钮事件中,将第一个页面用户填写的内容存到数据库中,并将id一并传递到第二个页面,然后从第二个页面中返回把第一个页面需要传递的值传到第一个页面中,同时读取第一个页面存储到数据库中的值读取出来。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8-22 08:39
0
先说一下,你是asp还是asp.net?我来给你写例子,嘿嘿,抢分滴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8-22 10:26
0
嘿嘿 不是保密性的东西可以考虑COOKIE嘛 简单实用!
Allie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08-08-22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