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怎么显示为一份试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30 16:05
<P>用ASP.NET做网页怎样从数据库里读取试题和选项,然后将试题显示为一份试卷的形式??<BR>都要用到什么样的控件好?<BR>题型有: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间答题....<BR></P>
aito的主页 ait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8-08-21 1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aList
毛毛雨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08-08-21 13:55
其他回答(3)
0
动态生成
绝版色狼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08-08-22 14:14
0
什么叫“间答题”?
Alynx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08-08-22 22:30
0
每种题型一个userControl,动态生成
奇军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08-08-23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