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esponse和Request的 高级使用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4 11:23

_Response.AddHeader("Accept-Ranges", "bytes");
_Response.Buffer = false;

这个是什么意思?

if (_Request.Headers["Range"] != null)
                {
                    _Response.StatusCode = 206;
                    string[] range = _Request.Headers["Range"].Split(new char[] { '=', '-' });
                    startBytes = Convert.ToInt64(range[1]);
                }

这又是什么意思啊

_Response.AddHeader("Content-Length", (fileLength - startBytes).ToString());

_Response.AddHeader("Connection", "Keep-Alive");
                _Response.ContentType = "application/octet-stream";
                _Response.AddHeader("Content-Disposition", "attachment;filename=" + HttpUtility.UrlEncode(_fileName, System.Text.Encoding.UTF8));

这些东西都不懂,有谁可以帮我解释下这些代码嘛?

Piero's的主页 Piero'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5-13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SDN上API写的很清楚。

收获园豆:3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1-05-13 17:49
其他回答(3)
0

这些都是请求的包头,如缓存、编码等

头衔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1-05-13 17:00
哪有关于这些的具体解释嘛..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Piero'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5-14 20:11
0

断点下载的

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1-05-13 17:20
0

Response.AddHeader("Accept-Ranges", "bytes"); //有关下载的功能

Response.Buffer//指示是否缓冲页输出

不想说了 自己百度去吧。

随风浪迹天涯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11-05-15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