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截取字符串

2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3 22:34

字符串 string a="C:\Users\dongxiao\Desktop\浮云漫幽谷.JPG” 要得到“浮云漫幽谷.JPG” 怎么截取.

请大家帮帮忙

kolylonely的主页 kolylone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1-05-13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 = Path.GetFileName(a);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1-05-13 18:11
其他回答(1)
0

a.SubString(a.LastIndexOf('\'));

收获园豆:10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64 (老鸟四级) | 2011-05-13 17: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