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无法通过iis打开aspx页面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31 10:28
<P>我用iis </P> <P>&nbsp;新建网站 <BR>直接指向我的开发程序, <BR>可以打开aspx页面,但是我编译后 在iis中新建网站 指向项目,就打开aspx是空白,是什么原因</P>
问题补充: 我都是对的呀,权限我都全部选了呀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8-08-21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ramwork是否指定了版本 权限是否给足了 地址是否打对了=。= 无非就是以上几个问题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08-08-21 16:32
其他回答(3)
0
安装先后顺序 .net framwork
pchgo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8-21 16:34
0
看看是不是编码问题,查看一下空白的aspx页面,看看有没有源文件。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8-21 17:22
0
建议查看下空白页的HTML源代码
Hunts.C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08-08-21 1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