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高并发实时储值消费系统应如何设计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8 11:44

公司近期准备竟标一个连锁店储值方面的系统,客户要求是支持最少2000家店同时工作,要求操做流畅,并且支持高并发时的用户储值和用户持卡消费。现在公司做了个测试模型,当并发量将近100时,出现数据死锁,死锁引起无法持卡消费,无法储值。通过进一步优化sql 语句和程序。提升了一小部分的性能,但在并发大时,还是出现死锁,请问像这种高并发的实时储值系统应如何设计。请高手指教谢谢。除和硬件上的升级,软件架构方面是不是和普通的小并发量系统架构有所不同,这种高并发实时系统应彩用什么架构?

gaowang的主页 gao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5-15 15: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必须加上数据中间层,否则谈不上高并发数据操作。

收获园豆:25
醉卧天南 | 菜鸟二级 |园豆:369 | 2011-05-16 13:01
其他回答(1)
0

1设法优化表结构,sql语句很重要,但是表结构也很重要,还有看能否变更流程

2用存储过程

3sql语句可以使用with (nolock) 关键字

收获园豆:25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5-15 1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