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高并发实时系统,应该用什么办法来解决数据库死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8 11:44

高并发实时,结算系统,类似银行的系统,像这种系统,当并发量大时,很容易出现死锁,即便对sql 和程序进行最大优化,并发很大时,也出现死锁。除了升级硬件和负载均衡,有没有别的什么办法解决。

gaowang的主页 gao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5-15 16: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类似Tuxedo的事务性通讯中间件。

收获园豆:2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1-05-16 09:28
其他回答(1)
0

将业务处理数据记录到DB里面,设置JOB定时排队执行处理,

而不是一有业务处理就马上操作DB.

我们公司的发邮件的WebService就是采用这种办法解决并发业务处理数据很多的情况。

收获园豆:25
tiandong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1-05-15 17:49
数据库的死锁,与多线程没关系。
支持(0) 反对(0) gaowang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5-15 17:51
谢谢,期待理好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gaowang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5-15 17: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