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busybox是啥?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对linux了解很少,求解释,谢谢。

busybox

sodino的主页 sodino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1-05-15 23:13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BusyBox 是标准 Linux 工具的一个单个可执行实现。BusyBox 包含了一些简单的工具,例如 cat 和 echo,还包含了一些更大、更复杂的工具,例如 grep、find、mount 以及 telnet。 

eagle_ice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1-06-11 10:52
0
BusyBox 是一个集成了一百多个最常用linux命令和工具的软件。BusyBox 包含了一
android busybox

android busybox

些简单的工具,例如lscatecho等等,还包含了一些更大、更复杂的工具,例如grepfindmount以及telnet。有些人将 BusyBox 称为 Linux 工具里的瑞士军刀。简单的说BusyBox就好像是个大工具箱,它集成压缩了 Linux 的许多工具和命令,也包含了 Android 系统的自带的shell。
BusyBox 将许多具有共性的小版本的UNIX工具结合到一个单一的可执行文件。这样的集合可以替代大部分常用工具比如的GNU fileutils , shellutils等工具,BusyBox提供了一个比较完善的环境,可以适用于任何小的嵌入式系统。
IT菜鸟——救主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5-06 1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