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判断文件夹是否含有子文件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9 10:17

判断一个文件夹是否含有子文件夹,不管它是否含有文件

Philomena的主页 Philome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1-05-16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dataFileName="指定目录的字符串";

 DirectoryInfo  cdDirectory = new DirectoryInfo(Path.GetDirectoryName(dataFileName));

  DirectoryInfo[] dirs = cdDirectory.GetDirectories();

 if(dirs.Lenght>0){

  //存在子目录

}

Michelle 米雪儿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1-05-16 12:33
正解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1-05-16 15:34
其他回答(1)
0

遍历文件,然后用System.IO.Directory.Exists(folderPath);来判断是否存在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5-16 10:28
您好,folderPath您指的是要判断的文件夹的目录吗?
支持(0) 反对(0)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1-05-16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