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变量的值改变,在其它线程中立即启用新的值?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4 14:04
印象中是有一个专门用来执行这项操作的.net feature,大家来说说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2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把变量设置成静态全局的不就好了 全局就一个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08-08-22 11:31
其他回答(2)
0
静态全局,这个设计到线程安全吧~如何保证线程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Allie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08-08-22 11:56
0
呵呵,你说指的是...[ThreadStatic]吧
咸蛋超人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08-08-22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