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有个人用的vs2008 源代码管理工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2 22:22
<P>公司用的TFS源代码管理很不错,我想自己平时开发的时候也可以对源代码进行管理 这样容易恢复代码,可是不知道有什么工具 实现个人源代码管理 ?有知道的吗?最好给个下载链接 或者全名</P>
hekai的主页 hekai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08-08-22 1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只是自己用,那么svn最好,也最方便 如果是多人协作,svn也可以,不过VSS这时候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8-22 13:34
其他回答(3)
0
vss2005,或者用svn
lexu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08-22 12:31
0
TFS配置极其麻烦的,除非你是几百人的大团队,10个以下的开发小团队,建议还是用vss2005
菩提树下的杨过 | 园豆:554 (小虾三级) | 2008-08-22 13:02
0
TFS那东西装都是个麻烦事 =。= 而且由于功能太多也不大好用 你用svn好了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08-22 1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