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根据传递来的参数,生成布局不同的版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03 12:53

不要动态加载控件。

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1-05-18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设计模版并存入库中

2,根据参数查询对应的模版

收获园豆:10
程序新青年 | 小虾三级 |园豆:841 | 2011-05-18 10:57
能给个具体的例子吗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05-19 09:45
其他回答(2)
0

1、直接 后台 生成 相关的html代码,再显示。

2、判断用 哪个 用户控件。

3、直接 跳转到不同的页面。

心火 | 园豆:375 (菜鸟二级) | 2011-05-18 11:37
0

根据传递来的参数,调用不同的css文件不就好了。满意的话到我淘宝网店捧场一下哦

玛瑙王国--这里的玛瑙会说话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1-05-18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