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页面初始化的时候需要去掉状态栏,脚本怎么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8 15:47

现在有个链接,就是点击那个linkbutton之后就会跳转到A页面,但是我想A页面弹出来的时候不显示状态栏等等。。。也不显示选项卡,怎么来写这个脚本呢?

问题补充:

大哥,不行  我在A页面上加上你说的那句话  但是弹出页面之后还是会出现工具栏、选项卡等等这些,请教,还有别的办法么?

夏天爱上雨的主页 夏天爱上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1-05-18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tatus='none' 即可

收获园豆:10
小小刀 | 小虾三级 |园豆:1991 | 2011-05-18 12:07
大哥,不行 我在A页面上加上你说的那句话 但是弹出页面之后还是会出现工具栏、选项卡等等这些,请教,还有别的办法么?
夏天爱上雨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1-05-18 13:46
 window.open (’page.html’, ‘newwindow’, ‘height=100, width=400, top=0, left=0, toolbar=no, menubar=no, scrollbars=no, resizable=no,location=n o, status=no’) //这句要写成一行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05-18 13:59
其他回答(1)
0

用window.open打开页面,下面是参数:

window.open 弹出新窗口的命令; 'page.html' 弹出窗口的文件名; 'newwindow' 弹出窗口的名字(不是文件名),非必须,可用空''代替; height=100 窗口高度; width=400 窗口宽度; top=0 窗口距离屏幕上方的象素值; left=0 窗口距离屏幕左侧的象素值; toolbar=no 是否显示工具栏,yes为显示; menubar,scrollbars 表示菜单栏和滚动栏。 resizable=no 是否允许改变窗口大小,yes为允许; location=no 是否显示地址栏,yes为允许; status=no 是否显示状态栏内的信息(通常是文件已经打开),yes为允许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05786575.html

-------------------------------------------------------------------

玛瑙王国--这里的玛瑙会说话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1-05-18 13:57
觉得满意的话,要去我的淘宝玛瑙店捧捧场哦
谢谢你的回答,先看看我在别的地方的问题吧,可能在这里没写清楚。http://wenwen.soso.com/z/q288311910.htm?cid=ti.k.a.a
支持(0) 反对(0) 夏天爱上雨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1-05-18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