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中update的时候有没有可能timestamp不变?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4 11:42

SQL 中update的时候有没有可能timestamp不变?

today4king的主页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 园豆:3267
提问于:2011-05-18 13: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SSQL 和MySQL 一样 当UPDATE 一个列为它已存在值时,TIMESTAMP 不会变化

收获园豆:3
Amos_li | 菜鸟二级 |园豆:297 | 2011-05-30 11:15
其他回答(1)
0

个人觉得有可能的,在MYSQL中当一个UPDATE设置一个列为它已经有的值,这将不引起TIMESTAMP列被更新,因为如
果你设置一个列为它当前的值,MySQL为了效率而忽略更改。在MSSQL中没试过啦

收获园豆:2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5-18 14:01
谢谢,不错
支持(0) 反对(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1-05-30 2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