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从CS点击链接到BS的方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30 11:42

最近要完成一个功能,在CS项目中有个链接,可以链接到BS项目中。CS是登陆后,点击这个链接的时候可以不用登陆。有过相关经验的朋友请指导下,谢谢!

dinoy的主页 dino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1-05-18 1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内置浏览器,把登陆信息post给浏览器,或者BS远程开启webservice,供CS保存状态。

收获园豆:4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1-05-18 22:35
能不能详细点,不太会弄。
din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1-05-19 09:04
其他回答(1)
0

可以get传值到bs  bs接收并验证

收获园豆:10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1-05-23 14: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