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类似的jQuery仿extjs控件的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20 08:52

现在找到一个叫jQuery EasyUI,请问各朋友的公司,你们用的是那些UI》

顺德人的主页 顺德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11-05-19 09: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code.google.com/p/dwz/         

 满意的话,要去我的淘宝店捧场一下哦,淘宝店:玛瑙王国 http://manao123.taobao.com

满意的话,要去我的淘宝店捧场一下哦,淘宝店:玛瑙王国 http://manao123.taobao.com
收获园豆:10
玛瑙王国--这里的玛瑙会说话 | 菜鸟二级 |园豆:258 | 2011-05-19 11:34
其他回答(1)
0

还是不要用了,我个人用了easyui,不过bug还是很多的,用起来也有很多不爽的地方。

高凡凡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1-05-19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