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porting Services能否实现按页取数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6 16:46

我有一张报表统计用户对产品的使用情况(下载、登录次数等),由于用户比较多,大约在百万以上,如果一次性把所有用户的使用情况查出来并绑定到ReportingServices,等待时间会很长,请问SSRS能否实现按页取数据,比如只取前50条,当点击下一页的时候再取下50条。

或者有没有类似的解决方案,多谢了

坐井观天的主页 坐井观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1-05-19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个方安  你看看何不合适  应该是假分野  把你筛选条件上面 +个分页参数   在看看 效果  其实 就是 抛弃

Reporting Services自己的分页  看看客户接受不

反正是假想  把那个隐藏好

收获园豆:80
法天贵真 | 小虾三级 |园豆:645 | 2011-06-13 11:37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2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5-19 13:59
老大,这个分页方法是报表服务器端按页向浏览器端发送数据,并没有改变报表服务器端执行存储过程、呈现报表的时间,我是希望报表服务器每次只从数据库中取50条记录,用户单击下一页时,再从数据库中取下50条记录,请问这个可以做到吗?
支持(0) 反对(0) 坐井观天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1-05-19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