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使用 使用异步控制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27 09:12

有点想不懂,mvc的异步控制器到底有什么优势,看了官方的文章,也有点迷迷糊糊的,望有人能给我解释解释,谢谢拉

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1-05-19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异步调用的操作 是在不需要 返回给客户端的时候,是最好的方法。(也是就是兵分两路,各打各方,之间没有先后顺序)

比如说 记录错误日志到服务器的一个文件中:当一个请求出错的时候,要将错误写道文件中,那么客户端直接知道错误就可以了,那么记录错误到文件操作或者记录错误的这个结果不需要客户端知道,那么这两个就兵分两路进行就可以了。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384 | 2011-05-20 09:20
其他回答(2)
0

异步简单的说就是把当前的操作放到后台运行,这样前台的操作可以继续,不会发生阻塞

参考 http://www.cnblogs.com/2018/category/297520.html 的APM部分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ee728598.aspx 这个中文的官方文档挺清楚的

如果还不清楚,看看大牛(Jeff)的这本书:CLR Via C#

2012 | 园豆:18932 (专家六级) | 2011-05-19 17:42
微软的例子我都看过了,但是想不通实际应该运用在什么地方,能发个例子吗?
支持(0) 反对(0) sixserve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1-05-20 09:06
0

https://technet.microsoft.com/zh-cn/subscriptions/ee728598(v=vs.100).aspx

在可能出现线程不足的应用程序中,您可以配置通过异步方式处理操作。 异步请求与同步请求所需的处理时间相同。 例如,如果某个请求生成一个需要两秒钟来完成的网络调用,则该请求无论是同步执行还是异步执行都需要两秒钟。 但是,在异步调用的过程中,服务器在等待第一个请求完成的过程中不会阻塞对其他请求的响应。 因此,当有许多请求调用长时间运行的操作时,异步请求可以防止出现请求排队的情况。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6-07-30 12: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