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把一个字符串分解成单个字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8 15:17

如何把一个字符串分解成单个字符如何把一个字符串分解成单个字符如何把一个字符串分解成单个字符如何把一个字符串分解成单个字符如何把一个字符串分解成单个字符如何把一个字符串分解成单个字符如何把一个字符串分解成单个字符如何把一个字符串分解成单个字符

1行受影响的主页 1行受影响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1-05-20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tring str="abcdefg";
  char [] c=str.toCharArray();
  for(char ch:c)//for-each循环输出每一个字符并且以\t分割开来
  {
     System.out.print(ch+"\t");
  }

}

收获园豆:5
左手年华 | 菜鸟二级 |园豆:338 | 2011-05-20 09:51
其他回答(2)
0

            string s = "abc";
            char[] c = s.ToCharArray();

收获园豆:5
6哒忆夏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1-05-20 09:36
正解
支持(0) 反对(0) Jeremy Liu | 园豆:705 (小虾三级) | 2011-05-20 09:53
0
public static void spitstring(string s)
{
char[] chars = new char[s.Length];
for (int i = 0; i < s.Length; i++)
{
chars[i]
= (char)s[i];
}

}
biubiubiu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1-05-20 09:40
蛋疼
支持(0) 反对(0) Jeremy Liu | 园豆:705 (小虾三级) | 2011-05-20 09:53
嘿嘿,忘记string类型 有这方法.Sorry
支持(0) 反对(0) biubiubiu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1-05-20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