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异步编程能取消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4 14:07
<P>我有一个操作耗时,因此我使用异步,避免界面的block,我发现异步也太耗时了,所以我能取消操作吗?大家来讨论一下,或其它的方法可以实现这个功能</P>
问题补充: 是不是类似Command模式,可以实现撤消的操作(一些遐想,呵呵)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2 23: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用自己的线程进行异步处理,如果需要撤销当前线程正在执行的操作,可以通过thread.Abort来终止线程。 当如果你需要做一些回滚之内的操作,你需要自己进行一些特殊的设计。或者借助数据库的回滚机制来设计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8-08-23 16:33
其他回答(2)
0
没看明白你说的撒子意思...
咸蛋超人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08-08-23 09:19
0
=。= 怎么什么都扯上模式了。。。 正在执行的程序想合法关闭几乎不可能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08-23 1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