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下如何读oracle系统信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9 23:27

我要做一个数据库之间的迁移工具,首先问题的提出 oracle数据信息。

1、查询oracle数据库  所有数据库名 所有模式名  所有表的 语句怎么写

2、.net怎样能获取 数据库表的具体信息 包括 字段类型 外键 主键 默认值等

baihongri的主页 baihongri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5-20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racle几乎将所有的系统信息都虚拟化存储在视图和或表格中。

比如你想知道数据库的相关信息,你可以查询v$databse

然后针对这些字段去Oracle的网站上查询具体含义

http://download.oracle.com/docs/cd/B19306_01/server.102/b14237/dynviews_1073.htm#REFRN30047

 

如果你想知道系统中所有的表

select TABLE_NAME, OWNER from SYS.ALL_TABLES order by OWNER, TABLE_NAME

bla...bla....



 

 

下面两个链接你可以参考

http://www.adp-gmbh.ch/ora/misc/dynamic_performance_views.html

http://www.razorsql.com/articles/oracle_system_queries.html

收获园豆:5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1-05-23 11:04
怎么全是英文的,能不能贴点代码出来。谢谢。
baihongri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1-05-23 17:01
其他回答(1)
0

查看oracle系统参数

mythzz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1-05-20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