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生成的<select>不能执行事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23 12:29

界面刚开始的代码

 '------大城市列表 
   sub showBigCity
      dim djsNodeName
      Response.Write("<select name='bigCity' id='bigCity'>")
      response.Write("<option>请选择</option>")
      Set XmlDoc=Server.CreateObject("Microsoft.XMLDOM")
        XmlDoc.Async=False
        XmlDoc.Load(server.MapPath("jiangshu.xml"))
        Set objNode=XmlDoc.documentElement '获取根节点
        for i=0 to objNode.childNodes.length-1
      djsNodeName =objNode.childNodes(i).nodeName
   response.Write("<option>"& trim(djsNodeName) &"</option>") 
       next
     Response.Write("</select>")
  end sub

这个("<select name='bigCity'可以执行事件,

  dim sheng:sheng=Trim(Request("sheng"))
  Response.Write("<select name='bigCity' id='bigCity'>")
  dim djsNodeName,areaList
    Set XmlDoc=Server.CreateObject("Microsoft.XMLDOM")
        XmlDoc.Async=False
        XmlDoc.Load(server.MapPath("jiangshu.xml"))
        Set objNode=XmlDoc.documentElement '获取根节点
        for i=0 to objNode.childNodes.length-1
          djsNodeName =objNode.childNodes(i).nodeName
    if(djsNodeName<>"浙江省" and djsNodeName<>"安徽省" and djsNodeName<>"其它") then
       response.Write("<option>"& djsNodeName &"</option>")
    end if
       next
   Response.Write("</select>")这个是动态生成的<select>,名字和前面一样,但是为什么不能执行事件呢?

<div id="bigCityDiv" style='display:inline;margin-left:3px;'><% showBigCity %></div>--<div id="smallCityDiv" style='display:inline;margin-left:3px;'>

showBigCity里面就是<select>代码,bigCityDiv层经过ajax改变里面的<select>,$.get("ajaxsheng.asp?sheng="+sheng, function(data){
    $("#bigCityDiv").html(data);返回的就是<select>,名字和页面刚开始打开始时候显示的<select>一样的,但是就不能执行事件呢

依人的主页 依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1-05-21 1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键词:IE不支持直接插字符串<option>。。。。。option>

要new option();

收获园豆:10
英雄小强 | 菜鸟二级 |园豆:292 | 2011-05-23 01:22
知道原因呢 谢谢
依人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05-23 12:29
其他回答(1)
0

用jquery的 live 绑定事件试试

冰封e族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1-05-23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