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类的静态字段什么时候消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3 16:07
<P>&nbsp;在类的第一个实例之前初始化,它初化了,那么它什么时候消失啊,是在所有类实例消失之后吗?感觉好像这个静态字段会永久存在</P> <P>class A</P> <P>{</P> <P>private static string&nbsp;b="aa";&nbsp;</P> <P>}</P>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3 12: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前进程终止时消亡,或者如2楼所说,如果你有多个AppDomain,你这个类所在的AppDomain卸载时消亡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8-08-23 16:05
其他回答(3)
0
程序开始的时候开始结束的时候结束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08-23 13:29
0
当AppDomain卸载的时候吧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8-23 14:08
0
这个类析构的时候吧!
谢小妹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8-08-23 14: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