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类做为Dictionary<T,K>的key需什么要求?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8 15:39
<P>&nbsp;</P>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3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要求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08-23 17:11
其他回答(3)
0
键是唯一就行,对类型没有什么要求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8-08-23 17:17
0
重写Equals()方法?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8-23 18:23
0
Dictionary 通过key判断是否唯一 有个方法叫contain 专门判断key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08-23 2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