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6样式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30 22:32
以下这段代码ie7和ff都能覆盖都全屏 <BR>但ie6就不行 <BR>请教怎么解决 <BR><BR><SPAN style="COLOR: #0000ff">&lt;!</SPAN><SPAN style="COLOR: #ff00ff">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gt;</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B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lt;</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html </SPAN><SPAN style="COLOR: #ff0000">xmlns</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http://www.w3.org/1999/xhtml"</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gt;</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B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lt;</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head</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gt;</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B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lt;</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meta </SPAN><SPAN style="COLOR: #ff0000">http-equiv</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Content-Type"</SPAN><SPAN style="COLOR: #ff0000"> content</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text/html; charset=gb2312"</SPAN><SPAN style="COLOR: #ff0000"> </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gt;</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B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lt;</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title</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gt;</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无标题文档</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lt;/</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title</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gt;</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B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lt;</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style </SPAN><SPAN style="COLOR: #ff0000">type</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text/css"</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gt;</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BR>body</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ff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background-colo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 BACKGROUND-COLOR: #f5f5f5">#CCCCCC</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BR>.ove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ff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BR>position</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 BACKGROUND-COLOR: #f5f5f5">absolute</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ff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BR>height</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 BACKGROUND-COLOR: #f5f5f5">100%</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ff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BR>width</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 BACKGROUND-COLOR: #f5f5f5">100%</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ff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BR>background-colo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 BACKGROUND-COLOR: #f5f5f5">#99CCFF</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ff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BR>top</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 BACKGROUND-COLOR: #f5f5f5">0</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ff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BR>left</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 BACKGROUND-COLOR: #f5f5f5">0</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ff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B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 BACKGROUND-COLOR: #f5f5f5"><B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lt;/</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style</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gt;</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B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lt;/</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head</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gt;</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B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lt;</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body</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gt;</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B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lt;</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div </SPAN><SPAN style="COLOR: #ff0000">class</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ove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gt;&lt;/</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div</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gt;</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B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lt;/</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body</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gt;</SPAN><SPAN style="COLOR: #000000"><BR></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lt;/</SPAN><SPAN style="COLOR: #800000">html</SPAN><SPAN style="COLOR: #0000ff">&gt;</SPAN>
cloudgamer的主页 cloudgam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80
提问于:2008-08-23 1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ody 限制的大小 body好像就那么大 把body也设置成100% 100%就可以了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08-08-23 20:10
其他回答(1)
0
试试body {margin:0;} 小弟不才,只能想到这个办法
JimLiu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08-08-25 0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