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请教一下DevExpress Asp.Net组件的缺点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19 17:52

想请教一下DevExpress Asp.Net控件的缺点。。性能上真的有那么差么? 为什么我测试时性能还可以?莫非是我的数据量太少,只是局域网测试? 求了解的朋友指点下迷津!

具体的缺陷是什么?貌似AspxGridView在园子里面不怎么受欢迎。。。还是烦请大家正视一下在下提出的问题。。谢谢!!

wenthink的主页 wenthink | 菜鸟二级 | 园豆:415
提问于:2011-05-22 23: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这个插件的目的就是效果很炫,优点silverlight和ext的感觉,但是缺点也是无庸置疑的,速度不是一般的慢,如果你只需要操作少量数据,那可以试着用一下,如果要操作大量数据,鉴于国内现在的网络条件,不建议用这个,我当时做项目,10万条数据,用这个读了一分多钟

收获园豆:10
程序新青年 | 小虾三级 |园豆:841 | 2011-05-23 14:15
10W条数据 使用普通的GridView要多久呢? 效率上差太多了吧。。
wenthink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1-05-24 00:40
其他回答(2)
0

也曾想用这个控件,但发现

(1)需要购买或破解

(2)发布好像不太方便。我尝试过发布到服务器上,但没成功。建议楼主测试一下,发布是否方便!!

收获园豆:5
zhouhb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1-05-23 10:41
我没有发布到服务器上。。。在本机的IIS上 让别人访问 效率还不错 不是很差!!
支持(0) 反对(0) wenthink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1-05-23 10:58
0

在IIS上发布很方便....

性能 感觉 还不错

至于要钱嘛....呵呵 ....如果做项目....买一套的费用 绝对 可以省出来.....

收获园豆:5
方子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11-05-23 1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