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你们的第一次是怎么得到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4 14:09
<P>第一个工作-_-!</P> <P>我是属于那种三无男 </P> <P>无学历 无经验 我技术者</P> <P>我是广州的</P>
问题补充: 原谅我标题了。 标题不吸引人没人进来啊。。
番茄爱炒蛋的主页 番茄爱炒蛋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3 2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学历可以去大公司混个freshman,有经验可以去中型公司混个差不多的差事,有技术可以去小公司当个大拿 如果啥都没有,建议尽快找一个,学习要紧,公司里工作中学习,到家夜里挑灯看剑,少不得吃一年苦 至于怎么找第一份工作,嘿嘿,脸皮厚点儿,其实并不难,前脚简历后脚电话,总会有机会的 虽然我极其讨厌有人在简历上作手脚,不过既然你啥也没有,也只能如此了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8-24 07:48
其他回答(5)
0
你可以的……标题党么- - 还没工作,so……不回答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8-23 22:17
0
本人不才 老师介绍的=。=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08-23 22:26
0
这……
TerryLee | 园豆:3300 (老鸟四级) | 2008-08-23 22:30
0
男生第一次吗?嗯...我和她..情不自禁...干柴烈火..就上了 工作第一次吗?运气好就工作了,有些小公司还是愿意要毕业生的,但是基础和实践技术也要妈妈拂拂过得去的,工作前找两三个开源小项目完整的练练吧,这样应该就没有什么大问题 呵呵,满意吗
玛瑙王国--这里的玛瑙会说话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08-08-23 23:31
0
鉴于楼上的这种情况很难..如果楼上是三无,那么口才肯定不错!就凭一张嘴先混混应该OK的!
pochonlee | 园豆:285 (菜鸟二级) | 2008-08-24 1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