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GridView标题行固定,可拖动解决方案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06 17:56

GridView既要标题行固定 又 可以拖动列的话  
好像很难啊  
哪位达人帮帮我哦
用其他控件也行啊 
只要实现标题行固定 可拖动列 可分页就行

beyondkko的主页 beyondkko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1-05-23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第三方控件[Infragistics NetAdvantage.for.NET.2008.Vol.2.CLR3.5].NetAdvantage_NET]吧,verycd有下载的

收获园豆:50
girloflost | 菜鸟二级 |园豆:295 | 2011-05-23 14:40
其他回答(1)
0

第三方 deveexpress控件

收获园豆:50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1-05-24 0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