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vs2008失败.附日志文件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1 08:08
<P>安装vs2008失败.附日志文件文件. <BR>系统为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nbsp; 已经打完全部补丁(最新的) <BR>之前安装有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BR>哪个看得懂是怎么回事吗?</P> <P>日志文件: <BR>[07/05/08,18:11:01] Setup.exe: <BR>[07/05/08,18:11:01] Setup.exe: ========== Logging started ========== <BR>[07/05/08,18:11:01] Setup.exe: ===================================== <BR>[07/05/08,18:11:01] Setup.exe: Command line: H:\setup\setup.exe /LAUNCHER="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nbsp; /HWND="656168" /NoExclude <BR>[07/05/08,18:11:01] Setup.exe: GetGlobalCustomProperty - Property: {481CEF9F-033A-11D3-ACE2-00C04F8EEBA1} - PropertyName: Disable Error Logging - Value: 0 <BR>[07/05/08,18:11:01] Setup.exe: ISetupManager::LoadSetupLog() completed <BR>[07/05/08,18:11:01] Setup.exe: ISetupManager::RunIntro() : LoadManagers <BR>[07/05/08,18:11:01] Setup.exe: MoveLoadProgress() <BR>[07/05/08,18:11:01] Setup.exe: inside ISetupManager::LoadUIManager() <BR>[07/05/08,18:11:01] vs70uimgr: Entering InitializeModule() method. <BR>[07/05/08,18:11:01] Setup.exe: AddGlobalCustomProperty <BR>[07/05/08,18:11:01] Setup.exe: CSetupManager::CopyTempFiles() - Installing setup files... <BR>[07/05/08,18:11:01] Setup.exe: CSetupManager::InstallSetupFiles() starting <BR>[07/05/08,18:11:01] vs70uimgr: Entering ShowSmallProgress() method. <BR>[07/05/08,18:11:03] Setup.exe: CSetupManager::CopyTempFiles() - Successfuly copied files to temp; rerunning Setup... <BR>[07/05/08,18:11:04] Setup.exe: CSetupManager::CopyTempFiles() - Finished Rerunning Setup... <BR>[07/05/08,18:11:04] Setup.exe: UnloadSuiteComponents() <BR>[07/05/08,18:11:04] Setup.exe: GetGlobalCustomProperty - Property: {383F0141-C682-4665-A69B-756E719C968D} - PropertyName: Process Return Code - Value: <BR>[07/05/08,18:11:04] Setup.exe: SETUP EXIT CODE - 0 <BR>[07/05/08,18:11:05] Setup.exe: <BR>[07/05/08,18:11:05] Setup.exe: ========== Logging started ========== <BR>[07/05/08,18:11:05] Setup.exe: ===================================== <BR>[07/05/08,18:11:05] Setup.exe: Command line: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SIT14167.tmp\setup.exe" /LAUNCHER="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 /HWND="656168" /NoExclude&nbsp; /CreatedTemp /NoExclude /InstalledFrom "H:\setup" <BR>[07/05/08,18:11:05] Setup.exe: GetGlobalCustomProperty - Property: {481CEF9F-033A-11D3-ACE2-00C04F8EEBA1} - PropertyName: Disable Error Logging - Value: 0 <BR>[07/05/08,18:11:05] Setup.exe: ISetupManager::LoadSetupLog() completed <BR>[07/05/08,18:11:05] UTILS::RunNGENAction: Started <BR>[07/05/08,18:11:05] UTILS::RunNGENAction: starting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ngen.exe queue pause" <BR>[07/05/08,18:11:06] UTILS::RunNGENAction: ngen.exe returned 0 <BR>[07/05/08,18:11:06] Setup.exe: ISetupManager::RunIntro() : LoadManagers <BR>[07/05/08,18:11:06] Setup.exe: MoveLoadProgress() <BR>[07/05/08,18:11:06] Setup.exe: inside ISetupManager::LoadDependencyMgr() <BR>[07/05/08,18:11:06] Setup.exe: inside ISetupManager::LoadCDInfoMgr() <BR>[07/05/08,18:11:06] Setup.exe: inside ISetupManager::LoadDiskInfoMgr() <BR>[07/05/08,18:11:06] Setup.exe: inside ISetupManager::LoadUIManager() <BR>[07/05/08,18:11:06] vs70uimgr: Entering InitializeModule() method. <BR>[07/05/08,18:11:06] Setup.exe: AddGlobalCustomProperty <BR>[07/05/08,18:11:06] Setup.exe: MoveLoadProgress() <BR>[07/05/08,18:11:06] Setup.exe: ISetupManager::RunIntro() : LoadDatabaseValues <BR>[07/05/08,18:11:06] Setup.exe: MoveLoadProgress() <BR>[07/05/08,18:11:06] MSITOSIT: Attempting to pre-load file: C:\WINDOWS\system32\msimsg.dll <BR>[07/05/08,18:11:06] Setup.exe: GetGlobalCustomProperty - Property: {AA62DF98-3F2C-11D3-887B-00C04F8ECDD6} - PropertyName: Maintenance Mode - Value: 0 <BR>[07/05/08,18:11:06] Setup.exe: GetGlobalCustomProperty - Property: {E0875D42-A33D-4C64-81C9-167795F29CA4} - PropertyName: PathFromCartmanToRoot - Value: .. <BR>[07/05/08,18:11:06] Setup.exe: AddGlobalCustomProperty <BR>[07/05/08,18:11:09] Setup.exe: AddGlobalCustomProperty <BR>[07/05/08,18:11:10] Setup.exe: MoveLoadProgress() <BR>[07/05/08,18:11:10]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Starting dynamic costing Sequence <BR>[07/05/08,18:11:10]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Starting pre CostFinalize CA&nbsp; Sequence <BR>[07/05/08,18:11:10]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Ending pre CostFinalize CA&nbsp; Sequence <BR>[07/05/08,18:11:10] Setup.exe: MoveLoadProgress() <BR>[07/05/08,18:11:13] Setup.exe: MoveLoadProgress() <BR>[07/05/08,18:11:14]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Visual C++ 动态 CRT 库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4]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Visual C++ 类和模板库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4]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ATL MFC 源代码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ATL MFC 静态库 ANSI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ATL MFC 静态库 Unicode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ATL MFC 共享库 ANSI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ATL MFC 共享库 Unicode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Visual Basic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FT_VB_for_VS_Pro_ATL_x86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FT_VB_for_VS_Pro_CRT_x86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FT_VB_for_VS_Pro_DebugCRT_x86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FT_VB_for_VS_Pro_MFC_x86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FT_VB_for_VS_Pro_DebugMFC_x86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FT_VB_for_VS_Pro_MFCLOC_x86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智能设备可编程技术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Office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Visual Basic PowerPacks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Visual Web Developer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P> <P>[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FT_VWD_for_VS_Pro_ATL_x86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FT_VWD_for_VS_Pro_CRT_x86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Dotfuscator Community Edition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用于重新发布应用程序的工具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图形库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可再发行的合并模块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单元测试工具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nbsp;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维护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CHS: Begining CSubComponent creation for: ARP_REG_KEYS_HIDDEN [eCurrentState = INSTALLSTATE_ABSENT eDesiredState = INSTALLSTATE_LOCAL] <BR>[07/05/08,18:11:15] Setup.exe: MoveLoadProgress() <BR>[07/05/08,18:11:15] Setup.exe: AddGlobalCustomProperty <BR>[07/05/08,18:11:15] Setup.exe: AddGlobalCustomProperty <BR>[07/05/08,18:11:15] Setup.exe: GetGlobalCustomProperty - Property: {0969412C-7281-11D2-AF01-00C04F797FB8} - PropertyName: Suite Directory - Value: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Integration <BR>[07/05/08,18:11:15] Setup.exe: MoveLoadProgress() <BR>[07/05/08,18:11:15] 已安装了另一个版本的 Visual Studio: Return type: <BR>[07/05/08,18:11:15] 已安装了另一个版本的 Visual Studio: IeReturnCheck <BR>[07/05/08,18:11:15] IA64 阻止程序: Return type: <BR>[07/05/08,18:11:15] IA64 阻止程序: IeReturnCheck <BR>[07/05/08,18:11:15]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更新信息: Return type: <BR>[07/05/08,18:11:15]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更新信息: IeReturnCheck <BR>[07/05/08,18:11:15]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 更新信息: Return type: <BR>[07/05/08,18:11:15]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 更新信息: IeReturnCheck <BR>[07/05/08,18:11:15] Windows 2003 Server Service Pack 1 更新信息: Return type: <BR>[07/05/08,18:11:15] Windows 2003 Server Service Pack 1 更新信息: IeReturnCheck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3.1: Return type: <BR>[07/05/08,18:11:15]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3.1: Win32ReturnCheck <BR>[07/05/08,18:11:15] Internet Explorer 6.0 Service Pack 1 更新信息: Return type: <BR>[07/05/08,18:11:15] Internet Explorer 6.0 Service Pack 1 更新信息: IeReturnCheck</P>
小情的主页 小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08-08-24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原来是不是装过其它的版本啊,好像没有卸载干净,把注册表里所有相关的东西给删了,再试一试。
*黄毅* | 初学一级 |园豆:177 | 2008-08-28 16:02
其他回答(1)
0
没怎么看懂..似乎在这里出了问题.. [07/05/08,18:11:15] 已安装了另一个版本的 Visual Studio: Return type: [07/05/08,18:11:15] 已安装了另一个版本的 Visual Studio: IeReturnCheck [07/05/08,18:11:15] IA64 阻止程序: Return type: [07/05/08,18:11:15] IA64 阻止程序: IeReturnCheck
书书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08-08-24 2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