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跪求高手帮忙写一个ADOPROJECT,使用三层结构编写,要求实现登录界面,新用户注册,师管理界面,管理员管理界面,学生在线考试就行

0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06 20:26

问题补充:

实现登录界面,新用户注册,教师管理界面,管理员管理界面,学生在线考试

有意者请加我QQ,我发具体文档要求给你

大概的界面就是上面的登陆界面和下面的各个界面了

欧阳凝舞945522826的主页 欧阳凝舞945522826 | 菜鸟二级 | 园豆:363
提问于:2011-05-24 2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上学时候,写了个同样的题,不过不是用的三层呀!不过可以改呀!

以下是一些截图:

项目层次:

登录界面:

学员登录成功(编辑个人信息):

学员登录成功(在线答题):

学员登录成功(答题)

 

学员登录成功(答题卡):

学员登录成功(答题结果)

 

教员登录成功(增加试题):

教员登录成功(查询试题界面):

 

管理员登录成功(创建新学员):

 

管理员登录成功(查询和修改学员信息):

 

管理员登录成功(查看教员信息列表):

 

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改动一下哈!

 

 

 

 

 

收获园豆:120
亮仔爱编程 | 初学一级 |园豆:191 | 2011-05-24 23:18
好像是一样的题目唉
那您还有没有这个程序的存根,有的话发我邮箱把
我的名字就是QQ号啊
太谢谢了
欧阳凝舞945522826 | 园豆:363 (菜鸟二级) | 2011-05-25 13:37
其他回答(3)
0

服了,那你在这个地方学到了啥?连这个都让别人替你做,你自己去想想怎么找工作?

还跪求,真是不想说伤人的话。。。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1-05-25 11:45
的确,算你说的很对吧,不过我真的来不及了,老师不停在催
支持(0) 反对(0) 欧阳凝舞945522826 | 园豆:363 (菜鸟二级) | 2011-05-25 13:40
0

楼上的代码能否发过来看下!

我的邮箱:rui_china@163.com

谢了!

剪、爱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1-05-26 11:02
0

哎,到企业怎么呆得下去

_劍客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1-05-27 16: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