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emoryStream的使用问题请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4 12:44
<P>BinaryFormatter bf=new BinaryFormatter();</P> <P>MemoryStream ms=new MemoryStream();</P> <P>bf.Serialize(ms,obj);</P> <P>一般是这样用,现在我想接着再序列化一个对象obj2,还想重用这个MemoryStream对象,应该对它进行如何设置,清空原来的内容呢</P> <P>&nbsp;</P>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4 12: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ms.SetLength(0); ms.Position = 0;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8-24 12:42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夜の魔王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2-02-03 15: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