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ewBag为什么不支持ActionLink方法啊?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8 17:14

Html.ActionLink 不支持动态调度, 怎么才能让他支持呢?

问题补充:

@Html.ActionLink(ViewBag.title, "Details", "News")

lizongshen1990的主页 lizongshen1990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1-05-25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ml.ActionLink((string)ViewBag.title, "Details", "News")

收获园豆:50
CarsonCui | 初学一级 |园豆:162 | 2011-08-02 17:37
其他回答(1)
0

@Html.ActionLink(ViewBag.title as string, "Details", "News")

鹤冲天 | 园豆:2379 (老鸟四级) | 2011-07-05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