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款Microsoft Ribbon for WPF 源程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13 08:11

写了一个监控的程序,用winFORM写的,想改成WPF的,利用Microsoft Ribbon for WPF 控件,自学查资料改起来太慢了,谁能提供一款源程序,让我快速学习那些界面啊,数据绑定之类的?

不好意思,怎么没分给人家了?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1-05-25 2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en/details.aspx?FamilyID=2bfc3187-74aa-4154-a670-76ef8bc2a0b4

这不是有提供Sample么,还是你觉得这不和你心意呀!?

收获园豆:5
peony007 | 菜鸟二级 |园豆:397 | 2011-06-01 10:01
其他回答(1)
0

用过的一个odyssey http://www.codeproject.com/KB/WPF/OdysseyRibbonBar.aspx

在codeplex.com上你可以找到很多这样的开源库

收获园豆:5
2012 | 园豆:21089 (高人七级) | 2011-05-26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