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中浏览aspx页面是空白页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31 10:29
<P><SPAN id=topicSubject csdnid="topicSubject">我用iis新建网站,指向我的项目源代码,是没问题的,但是我发布网站到目录,然后新建网站指向发布目录,浏览aspx总是空白页</SPAN></P> <P><SPAN csdnid="topicSubject">&nbsp;首先配置肯定是没问题的,我把pet shop 4.0发布到同样的目录,aspx有可以浏览。 <BR><BR>是不是我的代码又什么错误</SPAN></P> <P><SPAN csdnid="topicSubject"></SPAN>&nbsp;</P>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8-08-24 17: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说的iis浏览?是不是指IIS那边直接浏览?你用浏览器看看,有时候有些错误确实用IIS直接看的时候,是不会显示出来的.另外你可以看看系统日志看看有没有类似ASP.NET X.X(版本号)错误,或者警告.
波波塔 | 小虾三级 |园豆:638 | 2008-08-25 09:21
其他回答(2)
0
先查看页面源代码 看看有没有html 如果有 看看内容是否符合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08-08-24 17:54
0
看看空白页是什么文件?是你的首页吗? 看目录权限有没有? 用浏览器填入地址来浏览,看是不是正常.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8-25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