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今天看到一个网站,http://displaynews.html?newsID=216371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8 08:32

请问HTML传递参数是怎么实现的??

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1-05-26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displaynews.html?newsID=216371

这个地址其实实质上应该是:http://displaynews.aspx?newsID=216371 

只不过被重写了.

收获园豆:10
DYStudio.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747 | 2011-05-26 19:42
可能性比较大,但是静态html页面本身也是可以传递值的。
目标页面通过location.search是可以获取到URL参数部分的,针对示例就是:?newsID=216371。
多个参数通过split方法分隔读取好了。
Tony Chi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11-06-21 12:09
其他回答(1)
0

伪扩展名

操作者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5-26 11:21
能详细点吗?
支持(0) 反对(0)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05-26 1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