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eardown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4 19:35
英文不好,单元测试里有这个词,“眼泪掉下来”?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4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ear又有“撕碎”的意思,就是测试之后执行的内容了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08-24 18:13
其他回答(1)
0
标识测试用例资源释放函数,我在这篇文章里有详细的说明,另外还要注意一下TestFixtureTearDown和TearDown的区别: http://tech.it168.com/a2008/0806/199/000000199797.shtml
TerryLee | 园豆:3300 (老鸟四级) | 2008-08-24 18: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